我是一個乾眼症加敏感肌患者,elemis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!從國中被診斷有嚴重乾眼症以來,我的人生就跟隱形眼鏡,睫毛膏跟很多的眼妝產品絕緣。但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總是有些正式場合需要化一點眼妝。但我的眼睛總是在連續三天眼妝過後,就如慣例般的急性結膜炎加上小水泡的發作伺候讓我痛不欲生。尤其是出國開會時,總會想藉由彩妝的幫助,讓自己在12小時馬拉松的行程裡看起來神采奕奕,但每當我拖著疲憊的步伐回旅館時,要花20分鐘以上卸妝真的是個噩夢,直到我碰到了elemis香凝膏!

因為信義a9 aiden店長的推薦,給我試用包回家試用,當天我也化了眼妝,半信半疑的用了elemis香凝膏,先不論他打開時的天然精油香味,紓解了我工作上的壓力,用乾燥的雙手推開時,根本跟到salon做臉時沒有兩樣,原來居家也可以有salon般的享受,這對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來說,根本是美夢成真!推開後手指加點水乳化,再用熱水沾溼的elemis的小毛巾畫圓,兩次就把臉上的彩妝卸的乾乾淨淨,而且我還做到了多年來眼科醫生給我的忠告(每天要熱敷眼睛)!卸完以後的潔淨感,完全不需要再洗臉,而且也不緊繃,這真是太傑克了啊!

算一算,elemis香凝膏把我20分鐘才能卸妝的無力感,縮短到三分鐘就可以解決,有了elemis香凝膏我再也不怕化眼妝了!過去的三個月來,我每天都用elemis香凝膏卸妝,膚質變好了,原來,把臉洗乾淨,才是王道。感謝elemis香凝膏,改變了我的人生,讓乾眼症敏感肌的我,也有每天開心化妝輕鬆卸妝的人生!對於常常需要跨國出差的我,再也不怕拖著疲憊的身軀回旅館了!有人可能看到elemis香凝膏的單價卻步,但是如果把卸眼唇液,卸妝膏,洗面乳的單價跟時間加起來,elemis香凝膏cp值實在太高,很高興找到這麼好的產品,簡單,省時,潔淨!

elemis凝香膏這裡買http://www.1010apothecary.com.tw/goods.php?id=9772

或是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也有大容量的特惠組,值得下手!

elemis凝香膏  elemis凝香膏外觀  elemis凝香膏質地  P1000059  elemis凝香膏卸妝  凝香膏卸妝後的潔淨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lulu 的頭像
    tlulu

    虹吸阿寶的異想空間

    t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